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用瓦刀将妻子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谋害发妻的男子王国均,昨天在一中院受审。每每谈起妻子,王国均便难忍泪水,他说到现在为止,都不敢相信会亲手杀妻。

  在法庭上,王国均对杀死妻子的行为供认不讳,并讲述了事发的原因。不过,王国均一再强调自己当时被气昏了头脑,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

  31岁的王国均,原籍四川,从老家来京从事个体装修行业已有10余年。1997年,王国均娶了比自己小一岁的同乡贾某为妻,两人婚后得了一女。贾某随丈夫来京后,干过保姆、临时工等工作,后来又学习了美容美发。之后,夫妻俩在石景山麻峪附近开张做起了美容美发生意。

  去年下半年,贾某认识了一个男客人,两人关系越来越密切,短信往来频繁,有时还一起外出吃饭。贾某逐渐觉得这个客人能挣钱,比自己丈夫好很多,于是她向王国均提出离婚。

  王国均并不想离婚,但双方总因此发生争吵。去年12月24日上午10点,夫妻俩再次争吵,贾某执意离家。王国均又气又急,便从床底下找出装修工具橡胶锤,狠打妻子的腿,这时贾某仍然大声叫喊着要离婚。情急之下,王国均拿起瓦刀,朝妻子的头部砍去,将贾某杀死。案发后,王国均拨打110报警,投案自首。

  此案没有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