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收集爱好者入室偷像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上午,小偷成某偷了50多枚毛主席像章,被失主捉住。在派出所,成某称自己也是个收集爱好者。

  昨上午10时许,收荒的黄某回到在沙区上中渡口的租赁屋内,发现木门被人撬开,前几天收购的几公斤铜线等物不见了。邻居告诉他,刚才有个矮个中年男子进过他的屋。黄某立即朝邻居所指方向追去。在汪家岩水厂附近追上了该男子,发现他口袋里除了铜线等物
外,还有自己收集近十年的50多枚毛主席像章。小偷挣脱黄某逃跑,不小心摔下堡坎,跌得头破血流。

  黄某立即拨打110。沙坪坝派出所民警颜翼等赶到,发现小偷是因盗窃、吸毒被多次处理的成某,并从他身上搜出两把刀、铁棍等作案工具。因成某受伤,民警将他送到医院包扎。

  “我也喜欢收集,比如邮票、像章等。”昨下午,在派出所里,成某对记者称,8年前,他就开始收集,特别是毛主席像章,但自己只收集了十多枚。当日在黄某家见那么多像章,他便毫不客气装入口袋。

  目前,民警还在审理此案。

  记者莫雪庆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