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迎“5·18”菊花两天被偷1000多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1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钟丹丹王华友

  本报讯 在福州市南大门的福厦高速路口,用来迎接“5·18”的菊花,这两天就被偷走了1000多盆!

  昨日一大早,赶来的福州市园林局的工作人员看着绿化带上连片的烂泥心痛不已。
据称,这些菊花刚种下去还不到一周,为了迎接“5·18”到来,五一期间,他们特意在南大门这个高速路口种下了大片大片各种颜色的菊花。可这两天,他们却发现许多黄色或金黄色的万寿菊、一串红不见了。

  “这真是缺德,会损坏城市入口的形象的!”园林局工作人员气愤地说,他们只能再去买花,安排工人补上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