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店主怀疑 为证清白店员找到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59 西部商报

  “我们捡到钱被老板发现,老板竟怀疑钱是我们偷店里的,求求你们帮我们尽快找到失主,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老板面前证明自己的清白了”,昨日上午9时许,在七里河区东达面粉西站经销点打工的小强和康明向本报热线打来求助电话。

  小强告诉记者,5月3日上午11时许,他去建兰市场给顾客送食用油途中捡到一个黑色钱夹,内装九百元钱,还有一张金色童年摄影城的取相片凭证和一些照片。两人本想将钱
交给老板郭某,却担心老板不相信他们。于是两人于5月5日在西站一通讯城用900元钱买了一部手机,并用康明的身份证办了号。不料当晚用手机打电话时被老板发现,两人便谎称手机是捡的。但老板认为他们俩撒谎,并怀疑钱是他俩从店里拿的。小强和康明还认为,老板是想将手机占为己有。

  对于两个伙计的说法,郭老板声称自己根本就无此想法。自己就是想追出买手机的钱的来源,怕他们的钱来路不正,自己将10多万元的店铺交给两人看管很不放心。郭老板说,5月6日他到二人所说的通讯城询问后,证实他们的确买了一部手机,并从移动公司查询发现,手机卡号是用康明的身份证办的,郭老板更加怀疑两人买手机的钱是从面粉店拿的。郭老板说,为了证明两名伙计的钱确系捡的,希望报社帮助找到失主。

  昨日,记者在金色童年摄影城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很快查出相片单主人是龚家湾派出所一名金姓民警。经询问,确定钱包的确是金警官丢的。对于自己私自拿钱买手机的事,二人很后悔。(鲁明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