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城管队员跑不完万米将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02 重庆晨报

  沙区市政管理监察支队昨起开展长跑体能测试,管理部门称城管工作需要队员们有一定体能

  本报讯(记者文创)“快点跑,别落下了!”昨日,沙坪公园,沙坪坝区市政管理监察支队正在开展万米长跑体能测试。该区市政委有关负责人透露,有人如果完不成万米长跑,或者在中途昏倒,除生病、年龄因素外,将被淘汰。

  城管员需要一定体能

  “监察支队总共220人都要参加万米测试,包括主任、队长,这也是为监察支队升格为执法局作硬件上的准备”。沙坪坝区市政委副主任陈永东称,城管工作性质决定队员们一天在街道要呆12个小时,需要一定体能。

  本次体能测试,五个大队的男城管队员必须在1小时内跑完8圈约1万米,女队员在40分钟内跑完5圈约6000米。测试将持续到今日。

  一人抄近路21人被罚

  下午测试前,陈永东对80多名城管队员称:“大家不要耍小聪明,按照指定的线路跑,该是什么线路就是什么线路,差一圈就是差一圈,要记住自己是每个大队的一员。想耍小聪明的,可以不跑。”

  “我们比上午多设了几个监控点”,陈永东话语一出,队员中发出一阵笑声。队员之所以要笑,源于上午的测试。因为公园内的小路多,一个女队员抄近路而被发现,沙区市政委开出罚单:该组21人全部重跑。

  陈永东称,这样处罚他们,就是要培养团队精神,培养队员的意志,她代表了她所在的团队。她受罚,团队必须跟着受罚。

  图为昨日,沙坪公园,一位参加万米体测的市政委工作人员一边跑步一边喝水。本报记者黄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