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北女子订购10套二手房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03 重庆晨报

  利率上调炒卖一手房风险太高,转做租房生意;购房专挑繁华路段二手房,现在全家都靠收租过日子

  本报讯(记者罗强实习生宋洪)昨日,来自渝北的一妇女透露,这次房交会,她将订购10套小户型的二手房用作出租。

  只购10万以下二手房

  昨日,一位穿着朴素,头发还略显凌乱的中年妇女在某地产商展台前,一口气预订了4套面积在30平方米—50平方米的二手房。

  据该中年妇女介绍,她来自渝北,随着国家对一手商品房宏观政策调控的加强与银行贷款利率的上调,她放弃一手商品房投资,转而做出租生意。

  “今天,我已订购了4套二手房,每套房的总价都在10万元左右,我还计划在今年的春交会上购买6套二手房,但这些房屋必须是处在繁华地段或是学校周边。”该中年妇女透露。

  全家都靠收租过日子

  据该中年妇女介绍,她现在已有3套二手房在出租,每月有1000多元的租金收入,随着今年购买的10套二手房,每月将有5000元—6000元的收入,真正做起收租过日的悠闲生活。

  此外,该中年妇女还透露,由于投资二手房经济压力比一手商品房要小很多,投资收益也比较稳定,因此,原先在政府部门上班的儿子也辞掉工作,在渝中区和沙区购置了4套小户型二手房,回家与媳妇一起做起了租房生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