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宏生案最快10天后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04 新京报

  其代理律师称庭审已经进入最后辩方陈词阶段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 付可)记者昨日从黄宏生律师处获悉,事发于一年半以前的创维董事局前主席黄宏生案件,由于辩方陈词程序尚未完成,黄宏生案最乐观估计,也要到10天后法庭才能作出最终审判结果。

  据代理黄宏生兄弟案件的林炳昌律师透露,目前庭审已经进入到最后的辩方陈词阶段,这个程序有望在今日完成。然后法官将要针对控辩双方的陈词,进行一段时间的考虑,然后才能作出最终审判。

  此前有媒体称,黄宏生案有可能在本周内完成审理,而黄宏生本人有望无罪释放。但林炳昌律师前日晚间告诉记者最新消息说,按他最乐观的预测,法官也需要大约10天的考虑时间,那么该案审决的最快时间,也要拖延到下下周的周一。林炳昌律师再次重申了他对打赢黄宏生案的“信心”。

  香港廉政公署的新闻发言人昨日也告诉记者说,黄宏生案目前的确已近尾声,控方收集的证据目前已经向法庭提交,当记者向香港廉署询问此案最终审理的可能结果时,对方表示情况不便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