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未拆违建283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12 新京报

  已拆违法建设2250处,拟给予特困人员安置补偿

  

京城未拆违建283万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昨天,北京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发布了一份查处违建的工作总结。总结显示,截至上月底,北京市各区县有283万平方米违建尚未拆除。

  这份工作总结显示,截至4月30日,北京市拆除违法建设2250处。卫星航遥查违12处共1.48万平方米,目前已落实拆除8处。根据调查摸底和卫星遥感的数据,2006年全市拆除违法建设任务总量为450万平方米。

  目前已经拆除167万平方米,未拆除283万平方米。

  指挥部要求,在拆违同时坚决遏制产生新违建。对于每两个月卫星遥感监测出来新的违建项目,一定要严肃查处,决不留情。

  对于住在违法建筑中,经过核实后确属北京市特困群体人员,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要求各区县要采取“有情操作”,考虑给予特困人员安置补偿,并建议北京市有关部门在政策上给予一定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