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迎葛洲坝集团来蓉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陈文勇)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来蓉考察的中国葛洲坝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一行。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焰章、向永忠,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泉,市领导朱志宏、冷刚,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会见。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继学一行来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成都欢迎葛洲坝集团来蓉发展。当前,成都正进入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新阶段。全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正在努力实现“新三最”的奋斗目标。他希望葛洲坝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加入到成都发展的历史新阶段来,开辟企业发展的新天地。他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葛洲坝集团在蓉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杨继学说,在蓉期间,考察团全体成员强烈感受到了成都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此行更加坚定了葛洲坝集团在成都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葛洲坝集团将努力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