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物流基地落户瑶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一个投资5亿元的物流园区项目落户省城瑶海区。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该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物流基地。

  据了解,这个物流基地选址瑶海区东部地区,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亩,预计两年可建成。根据项目规划,该基地一旦建成,将成为一个可容纳300家物流企业、年吞吐货物达200万吨的物流运营平台。

  专家指出,以合肥为中心,以500公里为半径,所覆盖的5亿人口和数十个大城市,是中国最具消费能力的地区。同时,在合肥投资物流产业不但拥有区位优势,而且成本低廉。

  (本报记者 胡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