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6、40路公交属暂时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36 舜网-济南日报

  群众反映:历城区王舍人镇梁王三村村民现在乘坐公交车非常不方便,以前路家村还通106和40路公交车,现在工业北路和菜市口正在修路,我们坐公交车要跑到第二毛纺厂和济钢,骑自行车要用20到40分钟。能不能把106路或40路公交车站点延伸到谢家屯,这样就能够解决这一带市民乘车问题。

  市长公开电话联动:

  市市政公用局答复:现工业北路的坝王路与梁王路之间路段正在封闭施工,造成106路公交车不能按原线运行,同时冷水沟路也进行路面封闭施工,40路公交车也无法按原线运行,因此现106路和40路公交车终点站均缩至金冠服饰有限公司(第二毛纺厂),线路调整后,给以上路段市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将106路和40路公交车延伸到谢家屯的建议,由于受路段所限,目前无法实现。谢家屯须经工业南路或工业北路才能到达,现工业北路通往谢家屯的路段正在施工,只能走工业南路,而106路和40路公交车的运行要从工业北路经过,但工业北路与工业南路之间现没有南北通行的道路,因此目前还不具备将106路和40路公交车延伸至谢家屯的条件。

  (党报热线值班记者王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