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亲节,我们相约明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3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1日讯(记者 王亚妹)“感恩父母,相约明湖,这个活动我一定参加。”今天一早,还没等记者联系,很多义工都主动打来电话“请缨”。

  “母亲节,我们当然得表演一个拿手的,还是和母亲有关的节目!”“开心说唱团”的王希辉告诉记者,他刚刚下夜班,得到消息后,立即和其他成员合计了一下,决定无论如何也得参加这次演出。

  一名义工说,他的老家在福建,一年才能回一次家,今年的母亲节,他无论如何也回不去了,只能通过电话和妈妈联系。但他和几个家在外地的同事已经商量好了,母亲节那天去大明湖,在“祝愿墙”上写下对妈妈的祝福。

  打来电话的,除了义工还有其他市民。“那天的活动我肯定会去,可是送什么礼物呢?”林女士特地打来电话询问。得知活动当天还将送礼物给部分老年公寓、敬老院的老人,林女士想带着5岁的女儿一起去,也献一份爱心,可不知道该送什么才好。“女儿的爷爷奶奶都已不在了,我想通过这次机会,让她多接触接触老人,懂得尊重、孝敬老人。”林女士说,女儿想想自己叠一些千纸鹤,祝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林女士建议,这个活动不要仅仅局限于2006年的母亲节,最好能固定下来,每年的母亲节都能做这样的活动,让这个活动成为济南的一个特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