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华博士当选“自强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47 华夏时报

  本报实习生王禁报道昨日,在东城区召开的残疾人自强模范表彰大会上,清华博士秦旭彦、企业策划人士王迪等30人获得了“自强模范”称号。

  昨天,在东城区图书馆,召开了该区“十五”期间残疾人自强模范暨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上评出了30名残疾人“自强模范”、40个扶残助残先进集体、40名扶残助残先进个人。

  自小身残的清华博士秦旭彦在会上发言表示,中学期间自己的成绩并不是很突出,但由于东城残联部门的帮助和家人的爱护,自己以后一直坚持努力学习,终于超常发挥考上了清华大学本科,后又保送读研、读博。他说:“对所有人来讲,生命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怎样去创造精彩的生命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