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委先进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4:2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小燕)昨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俞正声主持召开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回顾总结全省先进性教育工作,研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省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意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宣传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和成功经验,努力建立健全保持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为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凝聚力量,促
进湖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讨论审议了《湖北省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报告》、《湖北省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报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若干意见》,并安排部署了先进性教育活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是加快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湖北、实现湖北在中部率先崛起的根本保证。要认真总结省委及全省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并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指导和推进全省党的先进性建设。要加大对各地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典型人物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文化素质和执政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把经常性教育和适当集中教育结合起来、把实践创新与理论总结、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

  省委常委、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宋育英、张昌尔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