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还款开始恒康酝酿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5:05 山西晚报

  本报5月11日讯 (记者闫俊峰)一直备受关注的“恒康停产”事件日前慢慢走出僵局:在各方面的努力下,恒康高层和各地的经销商开始坐在一起解决问题,最终形成了一份双方都满意的协议书。恒康高层今日明确表示,恒康在本月底到下月初将重新启动。各地经销商也拿到了恒康支付的第一笔欠款。

  恒康乳业董事长李建华告诉记者,他们现在一方面是想方设法支付各地经销商的货
款,另一方面是努力在5月底到6月初重新启动山西恒康。他向记者透露,目前,恒康正在与伊利、三鹿等多家公司洽谈代加工合作,同时与银行谈融资事宜。“不过,恒康就像一个经过重创的病人,恢复健康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恒康终究是个大品牌,我们不希望它倒下。”经销商杨兖军说,他希望恒康有诚意解决问题,并且能兑现诺言。

  记者了解到,按照恒康和经销商5月10日签订的协议书,恒康将按照如下步骤和数额向经销商还款:5月10日前支付所欠货款的10%;6月30日前支付5%;8月31日前支付20%;9月30日前支付30%;10月31日前支付所欠货款的35%。

  曾被誉为黑马的恒康乳业创办于1999年,由于市场竞争及自身管理等各方面原因,今年初,恒康发布消息称,要检修生产线,调整产品结构,生产经营停止。恒康“断奶”后,全国各地的恒康经销商顿时成了最直接的受害者,尽快讨回他们预付的货款成了他们的首要任务。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