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只坚强的山羊来到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5:13 都市快报

  22岁的吴猛是安徽阜阳人,带着一只两条腿的山羊,前天来到杭州。

  两个月前,吴猛老家村里的一只母山羊,生了三个孩子,其他两只小山羊都正常,唯独这只山羊,只有两条腿。吴猛觉得稀奇,就花了200元钱,从村民手里买下了它,两个月来,吴猛天天给山羊喂奶粉,花费了200多元钱,现在,两条腿的小山羊已经有15斤左右重,自己也可以走路了。吴猛有“小算盘”———把它养大后,可以卖给动物园或者马戏团。

  小山羊虽然只有两条腿,但走路还算稳,一落地就撒开两条腿往草丛走了过去,见草就啃。吴猛说,山羊还小,虽然走路还算稳,但走出四五间屋子(二十米左右)的距离后,就会倒下。

  昨天下午,我见到了这只白色的羊,我用手摸了一下它前肢的部位,没有断肢的感觉,它见人也不怕生,一放开它就往草丛跑,在不平的路面上,它就特别容易跌跤,跌倒后再站起来就很费力。

  吴猛以前没来过杭州,到杭州后,想把这只他投资了400多元、养了两个月的山羊卖掉,他说,只要赚点来回路费和在杭州游玩的费用就可以了。如果卖不掉,他打算把山羊带回去,因为老家一带马戏团特别多,卖给马戏团的价格,应该能高些。(记者夏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