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季房交会昨日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5: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边7城市楼盘前来捧场数万市民进场“淘房”

  本报讯昨日上午9点,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2006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隆重开幕。除了主城区楼盘,周边成都、贵阳等7个城市楼盘也来“赶场”,数万市民涌进展场选房。重庆市副市长余远牧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房交会共进行4天,参展单位279家,成都、贵阳等外地城市参展单位30家。参展商品房面积2645万平方米,其中可销售住宅面积845万平方米,非住宅246万平方米,普通住宅占75%以上。昨日前来参观的市民非常多,国际会展中心两层大厅人山人海。总体上看,选房市民显得比较理性,抢资料,排队的市民少了。一楼大厅基本上都是特展位,展示的多是重庆精品楼盘,品质好,档次较高,价位也多在3000元/平方米以上。二楼除了建材、家装展区和普通楼盘展示区外,周边城市占了半壁江山。

  本届房交会有不少新楼盘亮相,多位于主城区外围地带,多数规模较大,小区环境较好,设计理念较新,房价在3000元左右,最受现场市民青睐。开发商布展大量采用现代材料,形式也多有创新,显得简洁、现代、时尚,突出了楼盘特点和楼盘品质。

  从房价走势看,多数楼盘处于微涨状态。一些楼盘为了促销,还推出了一些特价房,整套价格较以前优惠2万至3万元,在五通费、物管费方面也给予较大优惠。与房交会配套,昨日还举行了重庆市首届A级住宅品鉴会、首届友邻城市房地产联席会、山水楼盘评选会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