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偷手机再偷电池 贪心盗贼被捉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2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汤伟)前日中午11时许,一男子到北碚区胜利街一通讯城“闲逛”,向营业员询问各种手机电池如何匹配手机。约10分钟后,男子匆匆离去,营业员发现手机电池差了一块,便追出营业厅。

  听到呼喊声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北碚胜利街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追捕,在市民的协助下将该男子当场抓获。

  据该男子交待,他姓何,9日晚,在一家通讯城盗走一部手机后,回家试用觉得电池“不经用”,便决定再偷一块电池换着用,结果被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