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挖土机翻下坎 众人砸窗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2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邹宇)昨日下午2点34分,北碚静观镇和睦村,一辆挖土机不慎翻下6米高土坎,驾驶员被困。附近的几名汽车修理工人合力演出了一个精彩的救人故事。

  北碚和睦村村民顾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好路过这里,看见一辆黄色的挖土机停靠在路边,驾驶员正在打电话,突然挖土机朝后滑行起来。众人还没有来得及作出反应,挖土机“轰!”的一声侧翻进了田里,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不能动弹。这时相隔10多米的一汽修
厂里,跑出了数名修理工人,领头的边跑边通知后面的工友拿工具救人。

  很快,工人们手拿榔头、钉锤、切割机等工具,首先将车窗玻璃敲碎,随后对车门进行了敲打切割,不到40分钟,就将驾驶员平安地救了出来。等驾驶员单位的救援人员赶到时,驾驶员早已脱离了险境,并得到了初步的伤情治疗。

  群众说,幸好有这群热心的汽修工人,否则驾驶员会失血过多,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