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沈文虹)昨天下午,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在市级机关大礼堂举行。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王在希应邀就当前台海形势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罗志军、蒋宏坤、胡序建、汪正生、陈家宝、缪合林、杨植、刘捍东、钱继红、王奇、林超、奚永明、徐正荣、徐克勤、刘国华、许慧玲、陈维健、陈刚等参加学习。

  王在希长期从事台湾问题研究,是我国知名台湾问题专家。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王在希生动阐述了两岸关系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台海形势,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发展两岸关系、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总体要求,对于开展好今后的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委副书记杨植主持学习会。他说,全市上下特别是涉台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有关做好对台工作的讲话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两岸态势,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南京对台工作的实际,加强同台湾的各项交流与合作,加深同台湾同胞的交往和联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促进两岸两地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