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宣威遭冰雹袭击1人死亡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五月十二日电 (张敏) 十日下午,云南省宣威市海岱镇遭受冰雹和风灾袭击,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十五人受伤。

  据正在受灾现场组织救灾的宣威市副市长李启信介绍,五月十日十七时许,冰雹和风灾袭击了该市的海岱镇乐所、密德、鼠场、箐头、月亮田、文阁等六个村委会。

  他说,此次冰雹已造成一名六十四岁正在田耕的男子死亡,十五人不同程度受伤。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达七百多万元。

  灾情发生后,宣威市政府已组织工作队,深入灾区调查灾情和慰问受灾群众,组织生产自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