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火浓烟“黑”了半边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12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消息 (特派大连记者 刘红涛) 浓烟内可能含有毒物质,请市民不要围观!

  昨天,大连一工地发生火灾,浓烟造成了“黑天”现象,大连市环保部门发出这样的警示。

  发生火灾的是大连市西岗区在建的和和大酒店。当时正在大厦施工的刘先生对记者
说,大约是下午5点钟起的火。

  地下室里的保温泡沫和塑料纤维板燃烧产生了大量浓烟。“浓烟有四五层楼高,天像黑了一样。”工地的付师傅这样对记者说。

  一个小时后,火势得到了控制,但是浓烟依然笼罩着火灾现场附近。

  大连市环境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提取了气体的样本,初步得到的结论是气体内可能含有毒物质,并提醒附近围观的市民,不要靠近火灾现场,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电话 0411-840707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