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伤指治后感染伤者欲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5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见习记者马翔宇)手指被机器切伤,在医院治疗后又腐烂发臭,差点被截掉。受伤的老于(化名)想向医院讨个说法。

  去年11月16日凌晨,在肉联厂工作的老于,手指被切伤后送到合肥一家医院处理伤口。老于说,由于没带足买药的费用,医院在处理伤口后,没有立刻给他做其他治疗。早上9点左右,单位把钱送来后,直至11点多才吊上水。一个星期后,老于的手指出现溃脓。老于
说,“当时医院只把脓挤出来,擦擦酒精,就包上了,我觉得这样处理不合适。”住了半个月院,医院通知老于出院,半个月后再去复查。但回家一星期后,老于觉得手指肿痛得厉害,于是到另一家医院检查。“检查时,手指已腐烂发臭了,医生建议截去手指,以防细菌感染肺部。”老于和爱人苦求医生。经过努力,老于的手指总算保住了,目前还在恢复中。

  老于说:我曾经找过那家医院,他们说,手指是我自己回家弄感染的,我不能接受。老于表示,要向医院讨个说法,不想吃哑巴亏。

  记者随后来到老于第一次就医的医院,该院有关人员称:此事需要科学专业的分析才能确定责任,医院目前不便发表意见。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