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将人捅伤又绑在线杆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8: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莘县5月11日讯持刀抢劫时将受害人捅伤,为防止其报案,莘县一嫌犯竟抽出受害人的腰带将其捆绑在电线杆上,致其失血过多死亡。在逃窜了两个多月后,这名嫌犯日前在莘县落网。

  今年2月15日上午11时许,莘县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莘县城南汤庄东北一处麦地里,有具男尸被人用腰带反剪双手捆绑在电线杆上。莘县警方接报后,立即派出警力赶赴现
场,经初步侦查,死者系莘县莘亭镇徐庙村郭某。据了解,2月14日晚9时40分许,郭某从莘县双龙科技网吧出来后送女友孟某回家,郭某被三名持刀歹徒强行拉至麦地里。孟某则幸运逃脱,但因受惊过度未能及时报案。

  案发后,莘县警方做了大量工作,排查有作案嫌疑人员50余名,经受害人逐一辨认,确定俎店乡李安州村的李某有重大嫌疑。但此时,李某已不知去向。

  参战干警辗转聊城、青岛、北京、山西等地进行追捕,但一直未果。5月9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接到举报获知,李某在莘县北环某洗浴中心出现。专案组立即制定抓捕措施,并在该洗浴中心内将李某抓获。经突审,李某交代了2月14日晚酒后与其同伙窜至莘县南环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2月14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与两名同伙在莘县夜市喝酒后,因觉手头没有钱花,遂预谋合伙抢劫。当3人步行至莘县南环路汤庄村附近时,正遇见郭某送孟某回家,李某上前持刀抢劫,胁迫二人将身上的100多元现金掏出后,见郭某欲行反抗,遂用刀子朝郭某胸部猛捅一刀。为防止郭某报案,李某将郭某身上的腰带抽出,将其反剪双手捆绑在电线杆上,致郭某失血性休克死亡。


记 者 高祥  通讯员 丽亚 玉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