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里耶·乌龙山”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龙山讯 日前,中国天马旅游实业有限公司与龙山县人民政府签订协议,委托中国天马集团经营龙山县五大景区。龙山县位处湘鄂渝三省市边区,“里耶·乌龙山景区”蕴存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在堪称土家族发源地的洗车河,有被称为“戏剧活化石”的茅谷斯、土家摆手舞等民族风情;有自然造化、面积比云南石林大6倍的洛塔石林;有河谷幽深,被称为世界溶洞“博物馆”的乌龙山大峡谷;有孤峰俊秀、被称为“南方呼伦贝尔”的空中草原八面山。

  中国天马集团看好这里的文化游、自然游、民俗风情游,抢占商机,经过多次考察论证,决定独家开发、经营龙山县五大景区。双方协定,龙山县人民政府委托中国天马集团独家开发、经营龙山县“太平山景区”、“洗车河景区”、“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八面山景区”和“洛塔石林景区”旅游资源。经营期限自2006年5月至2056年5月,共50年。

  中国天马集团在合同期内按照《龙山县旅游总规》和龙山县五大景区详规的要求进行投资建设,并于2006年—2008年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投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