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2006年5月11日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16 无锡日报

  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06年8月召开。

  无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是: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认真贯彻
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无锡“十一五”实现“两个确保”的总目标,进一步动员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快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为无锡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无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是:

  听取和审议中共无锡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无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无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共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无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560名。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市委确定。出席无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由市(县)、区、局、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单位、市级机关和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及垂直管理系统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党的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无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以“三个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