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巴狗串门吓坏孕妇王女士出现流产征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2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11日讯(记者栾磊)市南区琴岛山庄一居民家开着门,邻居家的一条哈巴狗溜进门后将正在吃饭的高龄孕妇扑倒在地上,目前,受惊吓的孕妇出现了流产迹象。

  5月 11日下午,在市妇幼保健医院,孕妇王女士讲述了当时的情景,5月 10日,她在家吃早饭,因母亲出门晒被子,就留了条门缝。吃饭中,王女士听到地板沙沙作响,她歪头察看但没有发现什么东西……突然,一条白色的影子从茶几下蹿出,直扑她的脸,她尖叫
一声倒在了沙发上,随后滚到地上。这时她才发现是一条白色哈巴狗!她爬起来边跑边呼救。邻居李老太闻声赶来,把名为“豆豆”的狗唤回家去。

  据了解,王女士已怀孕 5个半月,5月 10日晚上,因受到惊吓,她的肚子一直疼痛不止,到市妇幼保健医院检查后医生说王女士的腹痛是由于突然受惊吓导致宫缩,有典型的流产迹象,医院立即安排她住院观察治疗。

  今天下午,王女士由于再次出现不适,已转到市立医院治疗。王女士的爱人说,妻子40多岁了才怀上孩子,如果母子真出现什么意外,他将追究邻居李老太的法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