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领导喜看西安新成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老领导喜看西安新成就(图)

  考察西安市建设成就的省级老领导在西安经济开发区泾渭工业园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视察。(记者侯智摄)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昨天,原省委书记白纪年、原省委书记张勃兴、原省人大常
委会主任李溪浦、原省政协主席周雅光等20余位省级老领导在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副市长乔征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考察我市的建设新成就,亲身体验了古城西安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城墙东南角,护城河外岸,老领导们在此视察试验段景观改造总体效果,碧绿的水面波光粼粼,轻快的小舟游弋其中,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墙、林、河、路已经完全融为一体,真正体现了“古朴、人文、自然”的理念。“顺城巷的变化真大呀!”漫步在南门至文昌门段,老领导们感慨万千。过去的顺城巷路面狭窄,沿线民居杂乱无章,与气势雄伟的城墙形成强烈反差;如今,全线贯通的顺城巷道路通畅,南门至文昌门段沿途建筑风格统一,呈现出浓郁的明清风韵,走在青石路面上,大家的步伐特别矫健,脸上溢满激动的笑容。

  在经开区和高新区参观考察时,老领导们应邀参观了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与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陕汽拥有47大类16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产品,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先进行列,老领导们深入涂装工艺单元和总装配单元,认真了解生产中的每个细节,并不时点头称赞。在比亚迪参观时,一些老领导摸着刚刚下线的汽车说,“咱们的汽车越造越漂亮了。”在曲江新区大唐芙蓉园,大型诗乐舞剧《梦回大唐》让大家领略了什么是震撼,室外虽然下着大雨,但老领导们始终热情高涨。参观考察结束时,他们一致肯定了我市的建设成就,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西安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