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骑车挡了警车道 警察枪抵学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5月9日中午,只因为一名学生骑车挡了警车道路,一名驾驶警车的男子当街掏出手枪抵住该学生的头部。

  据旁观群众称:下午1点30分左右,两名骑单车的少年试图拦住一辆双排座警车,两少年称起因是驾驶警车的人此前掏枪顶住其中一名少年的头部。后来这辆警车驶来,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将两名骑车少年拦住,让驾驶警车的人得以将车开离现场,过往群众立即报警
并将那名男子截留。

  两少年是市内一所中专学校的学生,一个姓陈、一个姓赵。据赵同学介绍,当天中午,他俩骑自行车上学途中挡了一辆警车的道,开警车的人就从窗子里面骂,他们就还了几句。到交会处遇红灯后,尾随而至的警车司机突然将车停了下来,不问青红皂白对着赵同学的脸就是两拳。陈同学上前询问,结果被警车司机掏出枪来顶住头部,路人见状上前来制止,警车司机就开车跑了。等他们反应过来后,决定追赶警车要向司机讨个说法。在八鸽岩路,他们终于将警车拦住,结果却被车上下来的一男子拦住,让警车跑了。他记住了警车的车号。

  坐在出警警车上的男子自称姓王,他称,他当时没有看到驾车警察打人和拔枪顶住陈同学的头部,但他拦住两名少年的单车让警车走是事实,因为当时这辆市戒毒中心的警车在执行公务。

  后来,双方被带到北京路派出所,贵阳市戒毒中心的一名领导赶来看望了两名中专生,并表示带两名同学去医院检查和代表当事人向两名同学道歉。当事警察赶到后,称自己行为有些偏激,向两名同学道了歉,但称自己没有打人和拔枪顶住其中一名同学的头,随后就离开了派出所。

  贵阳市警务督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将介入调查此事,一旦查明警察打人或者违反枪支使用规定,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