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加大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应用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12日消息(记者那森宝音)今年,内蒙古继续加大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应用力度。

  2006年内蒙古安排保护性耕作专项资金127万元,择优扶持9个保护性耕作试验项目旗县,并继续对4个自治区监测点给予资金补助,对区直农机单位主持和承担的保护性耕作试验监测、杂草控制、机具质量跟踪调查项目给予支持。

  试验研究项目的中心任务是探索适合当地农牧业生产特点的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和确定适宜推广的机型,为今后的示范和大面积推广提供技术支持。

  2006年农业部计划在内蒙古新建7个保护性耕作示范项目旗县,并对2005年启动的察右中旗示范项目继续投资续建。

  承担农业部一期保护性耕作项目的7个旗县区和海拉尔农管局下属农场为自治区推广项目区,今年力争完成保护性耕作推广面积120万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