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无锡市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决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8月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6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昨日上午召开。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今年8月份召开。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原则的建议》。

  市委书记杨卫泽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在会上作讲话。他说,要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
的重大意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无锡全面开启“十一五”发展新征程、向着“两个确保”目标奋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开好这次大会,顺利完成市委换届的各项任务,是今年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无锡现代化建设进程,加强党的建设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开好这次党代会,是无锡顺利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党代会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杨卫泽指出,要认真做好换届人事安排的各项工作。换届人事安排,是换届工作的关键所在。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党章》为准则,全面准确地把握换届政策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换届人事安排工作。要严格把好思想政治素质关,积极推进领导班子配备改革,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遵守换届人事工作纪律,确保形成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杨卫泽指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要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当前,摆在全市各级党政组织面前的任务,就是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巩固和发展经济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全力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陶天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