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多房地产企业高价猎才营销副总年薪开价30—40万元,四类房地产人才紧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英杰报道将于本周日(14日)举办的房地产人才专场招聘会还没有开始,锡城的众多企业已开出各种诱人条件抢才。一些开出的营销副总年薪高达30—40万元。

  据了解,此次万科地产、华润新鸿基、江苏百大、首创置业、顺驰地产、新世界地产、无锡市房地产开发、红豆置业等业绩良好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万科人力资源部朱小姐表示,目前技术类工程师在行业最俏,像土建工程师、总工程师、景观设计师,
历来是企业必争之“才”。同时企业对营销、策划、财务、设计等人才的需求量大。

  据举办方统计,无锡目前有四类人才比较紧缺,一是高级技术人才。总工程师、景观设计师、土建工程师、建筑设计师等。二是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主要是集中在付总经理、投融资经理、成本控制经理、销售经理等;三是高级物业管理人才。要求熟悉智能楼宇管理,最好有智能办公楼管理经验;四是高级招商人才。据了解,为了得到优秀人才,委托猎头公司猎取高级人才的企业越来越多,如万科地产、华润新鸿基、江苏百大等房地产企业纷纷尝试委托无锡市人才市场采用猎头形式猎取高级人才,大型企业对高级人才的争夺进一步白热化。

  众多企业开出较高的年薪来吸引各类人才,如技术类的机电工程师年薪8-12万元,土建工程师6-10万元,项目经理、建筑师、设计经理等10—20万元,而享有副总级待遇的工程副总与总工类职位,年度总收入的平均数在20万元以上。管理类的人力资源、财务、客服、行政等部门经理年薪10-15万元,整体平均年度总收入由高到低依次是财务、人力资源、客服、行政。副总级职位年度总收入的平均数为23万元左右,而一般员工年总收入一般在2万至10万元范围内。经营类的营销经理年薪15万元以上,营销副总可达30—40万元;招商经理年薪亦可达15万元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