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婺源春翠芽茶等10个样茶获江西名优茶评比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00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12日南昌讯(记者 何凡 报道)江西省农业厅和省茶叶协会于5月10日至11日在南昌联合举办了全省名优茶评比活动,活动共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16名。

  

婺源春翠芽茶等10个样茶获江西名优茶评比金奖

  图为金奖获得者在展示奖杯。(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经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江西婺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送评的婺源春翠芽茶、婺源春婺源茗眉,资溪县鹤恋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送评的资溪百茶等10个样茶获得金奖;婺源生态茶业有限公司送评的婺茗牌婺源剑峰茶,抚州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茶场送评的碧螺毫茶等16个样茶获得银奖。

  此次名优茶评比活动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名优茶评比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的积极响应,踊跃送茶样参评。据主办方统计,全省各地有53家茶企业送来了73个样茶参评。其中绿茶类67个;红茶类5个;青茶类1个。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