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市通达汽车站仍有人出售来路不明的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05 北方经济报

  □文/本报记者任文虎实习记者王亚华

  本报曾在去年8月12日报道过呼市通达汽车站有人倒卖来路不明的二手自行车。5月10日,记者再次来到通达汽 车站采访时发现,竟然还有一男一女在车站门口出售来路不明的二手自行车。

  当日16时许,记者一行采访途经通达汽车站站前时,看见一男一女神色诡秘正在向两个穿着校服的学生指着一辆七 成新的山地车讨价还价。经过一阵讨价,原价400多元的山地车最后以170元卖给两个学生。

  “你这儿有女式二六式自行车吗?”同行的女记者佯装成买车人和一男一女搭上了讪。“有,不过不在这儿,你得跟 我们到对面的巷子里看车。”那个女的见又来了生意高兴地说。穿过马路,她(他)俩把记者领到通达汽车站对面六中的一条 偏僻小巷。大约20分钟后,那个男的从另一条小巷内推出一辆八成新的富士达二六车。

  “你的车有本吗?不会骑出事儿来吧?”“没事,我们每天都卖出2至3辆车都没出事,你们就放心吧!”那个女的 肯定地对记者说。记者谎称不喜欢这辆车,要求到他们家里多看几辆。可那一男一女说啥也不领着记者去。

  另据他们讲,每周的星期天都比平时卖得多,来买车的大多数是学生和民工。每辆七八成新的品牌车价位都在150 至240元之间,如果要车本和打钢印得多加20元。可记者从呼市车辆管理所了解,一辆自行车打钢印和办车本只需7元钱 。无论记者怎么问这些

二手车是从哪儿来的?他们只是说是一个专营卖自行车朋友剩下的库存货。可记者发现他们推出的那辆 二六式女式自行车明显有划痕和被撬过的痕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