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廉署即将推出廉政快讯 加强打击贪污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张军勇):香港廉政专员黄鸿超11日表示,香港廉政公署即将推出名为“廉政快讯”的电子平台,以加强与世界各地企业领袖和行政人员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据介绍,香港廉政公署早已在其网站上定期推出《国际反贪通讯》,让各国反贪及执法机构互通国际反贪和灭罪趋势的最新消息。

  黄鸿超11日在“廉政公署第3届国际会议”致闭幕辞时表示,这两份通讯,可作为廉署与海外执法构及国际商业社会的沟通桥梁。

  他认为,单靠执法者的行动,不能应付贪污问题。需要执法机关、监管机构、专业人士,以及企业领导的同心协力,才能铲除贪污罪行。

  他还表示,作为主要的国际金融商业中心,香港一直十分重视企业诚信,以维持在国际竞争中的优势。在香港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廉署继续透过执法、预防和社区教育,以及积极推动诚信企业管治,不遗余力打击贪污。

  为期3天的“廉政公署第3届国际会议”,共有超过400名来自41个司法管辖区的人士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