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狗取断指再植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半岛晨报》报道,家住辽宁鞍山的崔敬一(化名)才20个月大,5月1日10时25分,崔敬一在卧室和小狗玩,他把手指伸进了小狗的嘴里,突然狗的野性发作,硬生生将孩子的小拇指咬了下来。听见孩子歇斯底里的哭叫,孩子的父母跑进来,四处寻找断指,但是始终没有找到。

  在当地医院里,医生给孩子做了简单的包扎治疗。安置好孩子后,孩子的父母又立
刻赶回家找断指,但仍然没有找到,他们估计是小狗把孩子的手指吞进了肚里。崔先生立刻把小狗杀死,剖开小狗的腹部,最后在小狗的胃内发现了完整的断指。崔先生把断指保存好,赶往医院。

  医生察看了崔先生带来的断指,因为在狗肚中待的时间有些长,断指在狗肚温热的环境下受一些胃中杂质的浸泡,断指伤口处的一些组织已经逐渐开始死亡了,医生担心如果进行了再植,怕孩子产生很多并发症。

  在当地医生的建议下,当天,崔先生一家赶忙带上孩子辗转来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当晚12时,医生们花了3个小时手术,将崔敬一的断指接上了。昨日,医生对患者进行了复查,确认孩子再植的小拇指血管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