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直航条款表决 马英九:如有机会仍鼓励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拟表决直航条款,对于"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希望再协商,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表示,如果还有机会,他会鼓励党团继续协商。

  据报道,对于"立法院"可能上演两岸关系条例修法表决大战,马英九上午参加欧洲学校破土仪式后对媒体表示,不仅国民党动员,就连民进党也在动员。

  马英九认为在野党要求直航并没什么争议,他说,不论是民间或企业界,都已讲了很久,因为"经发会"的决议,就是要直航,但经发会到现在已经五年了,现在就算表决过关,当局也不一定会执行,但可以改变目前的两岸结构为"原则开放、例外禁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