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打破“规矩” 50万元重奖有突出贡献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1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杭州5月12日电(记者 柴骥程、万可):不分本省外省,无论国内国外,只要对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浙江省将予以重奖,每位获奖者的奖金为50万元。

  浙江省日前启动突出贡献人才奖评选。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这次评选不唯学历、不唯职称、不唯资历、不唯身份,更加注重实绩和社会公认度。评选的突出贡献人才奖名额不超过10名,获奖个人将得到50万元奖励。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范围将扩大到在浙江工作的外省户籍人员以及港、澳、台胞和外国籍人员。相关人才只要在浙江服务,在自然科学、工程科学技术、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或重大科技攻关和重点工程项目中,取得重大突破;或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有创新型的经营理念,业绩增长显著;或在农业、工业、服务业的生产第一线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其他领域中,做出重大贡献,均可参加此次评选。同时,评选中对于“重大贡献、重大突破”的评价标准将突出创新。

  这次评选还将评出50个左右的“重才爱才先进单位”,为保证评选公正,各级党政机关不参加评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