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直播中国——走进廊坊》特别节目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廊坊5月12日消息(记者王志勇 杜震 廊坊台记者张大军):今天中午12点05分至13点30分,廊坊,这颗正崛起于京津之间的明珠随电波走进了全国亿万听众中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记者站、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廊坊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推出的特别节目《直播中国——走进廊坊》取得巨大成功,引起强烈反响。85分钟的节目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廊坊这座新兴城市的靓丽风采。

  

《直播中国——走进廊坊》特别节目圆满成功

  廊坊市委书记王增力在直播间

  

《直播中国——走进廊坊》特别节目圆满成功

  廊坊市市长王爱民在直播间

  

《直播中国——走进廊坊》特别节目圆满成功

  新闻部主任田山川和技术周工在商量工作

  

《直播中国——走进廊坊》特别节目圆满成功

  监制覃颖正制作节目

  《直播中国》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推出的一档大型新闻谈话类直播节目。此节目运行一年多来,通过与中央台地方记者站、地方电台的合作,已成为各地向全国人民展示各地新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赢得了方方面面的高度赞誉。

  这次直播节目由中央电台新闻部田山川副主任带队,覃颖(监制)、玉蕾(主持人)、周俊生(技术)组成前方直播组,河北记者站王志勇、杜震全力配合,圆满完成直播任务。

  《直播中国——走进廊坊》大型直播节目分为“人文廊坊”、“创新廊坊”、“和谐廊坊”三个篇章。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廊坊市委书记王增力、市长王爱民一起走进直播间,紧紧围绕廊坊市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园林式、生态型、现代化”的城市定位,“高科技、外向型”的产业定位,利用京津人才、信息、技术优势,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实力廊坊、效率廊坊、和谐廊坊”等方面与全国听众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

  节目中,廊坊文化名人赵德平也来到直播间,廊坊电台的9路连线记者分别在义和团廊坊大捷主要战场、霸州西河大鼓、廊坊龙河工业园、汉王制造、三河农村医保试点等处发回现场报道,让听众如临其境地感受了廊坊多彩的历史文化、高速的城市发展以及和谐的社会。

  播出过程中听众反响热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上百个城市的3310多条听众短信,创中国之声《直播中国》地方版开办以来之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