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部门公布打假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5 深圳晚报

  工商部门公布打假要点

  为制假售假提供服务将受到严肃查处

  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张薇报道昨日,市工商部门召开了打假工作会议,提出将完善打假协作机制,做到打假工作环环相扣,对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开展全方位打击。

  在昨天的会议上,市工商部门公布了今年流通领域打假工作要点。据了解,今年工商部门将特别加强对制售假冒伪劣行为高发区域的华强北商业圈、罗湖商业城、东门商业街、中英街、西部电子城、西乡街道商业区、机场商业楼、皇岗口岸、龙岗电子城、布吉街道商业区等重点区域的监管。确保这些区域和市场内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不出现反弹,并争取我市不出现集中性、区域性或行业性的经销假冒伪劣商品的窝点和市场。

  为了提高打假执法效能,工商部门将完善打假协作机制,做到打假工作环环相扣,对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开展全方位打击。包括:对销售和仓储假冒伪劣商品的案件,严格追查其生产源头;对生产假冒伪劣产品案件,要彻底查清流向,严肃查处为制假售假提供服务的各种违法行为;对需由其他部门查处的案件,则及时进行通报和移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