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专机“迷航”突降巴淡岛 接机团白忙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19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5月12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消息,陈水扁中南美之行去程“谜航”37小时,回程也不遑多让,除了10日突访北非国家利比亚后,11日下午2点左右降落印尼巴淡岛,预计12日下午才会返台。

  陈水扁此行本来预定在11日下午返抵台湾,专机在11日凌晨4时从利比亚的黎波里起飞后,台湾“外交部”发言人吕庆龙上午在台北主动表示,陈水扁一行什么时候会到台湾,
是不是还有其它的停靠点,基于实务需要考量,有进一步的讯息时,会向外界说明。下午即传出专机已经在印尼巴淡岛降落,并在巴淡岛留宿一晚。

  接机人员白忙一场

  对于印尼巴淡岛是不是陈水扁此行最后一站,随团记者没有人敢确定。有记者开玩笑说,“此恨绵绵无绝期”,这一路的行程好像永远没有回家的一天;大家甚至笑说,是不是一路访问,到年底才回台算了。

  由于陈水扁原本预计11日回台,“扁友会”等绿营人士酝酿万人接机,民进党决议派包括“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等中常委前往机场第一时间对阿扁表达支持;但陈水扁行程一改再改,已经动身前往接机的民进党党务主管只好原路折返,“总统府”礼宾司及新闻局的工作人员及新闻媒体则已抵达中正机场,个个人仰马翻,却都白忙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