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锡堃:不选2008 民进党不如解散算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1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主进步党主席游锡堃20日表示,他主导的民进党中央对2008年“总统”大选的规划,是为了政党的整体考量。他说,“如果政党不思考2008,无异于一般人民团体,政党不就完蛋?干脆解散算了”。他又说,“为了党、人民与台湾,一定要想到2008”。

  针对有民进党“立委”叫“四大天王”别想2008,干脆下来选“立委”,游锡堃回
应时说,民进党执政6年政绩不佳,更应该以高道德标准自我反省。如果有违法的党员,就依法严办。

  提到2008大选问题,他说,是站在民进党的立场,从未提到个人,如果民进党还要肩负使命,“继续为2300万人谋福祉”,一定要在未来2008“总统”大选胜选。

  他强调,如果不谈选举,民进党与一般人民团体无异。他说,“为了党,一定要想到2008,‘为台湾,为人民’,一定要想2008,不然民进党解散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