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州进永精密锻造有限公司落户南站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41 锦州日报

  本报讯 魏铁军、主任记者张爱桐、戴畅报道: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再添重要力量。6月2日上午,锦州进永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在南站新区光机电工业区正式开工。市领导佟志武、刘志强、张庆民、王铁成、王伟国、吴一侃、孙东克、李铁民,市长助理刘洋和投资方——韩国进永产业株式会社的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锦州进永精密锻造有限公司是南站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为韩国第二大汽车零部
件生产企业——进永产业株式会社独资企业。公司于去年11月在南站新区注册成立,总投资1500万美元。公司的立项、环评、外商许可证、规划等相关的审批已经完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用铸锻毛坯件,主导产品是汽车变速器用的轴和齿轮,产品全部销售给北京现代配套变速器的北京Mobis公司。公司占地100亩,设计汽车配件生产能力40万套,今年11月竣工试生产,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亿元人民币。

  开工仪式上,副市长孙东克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公司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南站新区成立以来,紧紧抓住机遇,实施项目牵动战略,经济发展实现了新突破,一批项目都已相继动工建设,展示了强劲的生机和潜力,为推动全市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汽车零部件是我市“324”产业格局中的重点发展产业,目前我市已经成为辽宁地区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进永公司的开工必将为南站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也标志着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的形成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韩国进永产业株式会社的代表和工程建设方的代表也分别致词,表达了愿意尽己所能、加快发展、为锦州振兴做贡献的愿望。南站新区负责同志表示,新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让更多的企业在南站新区这片热土上落户。

  在热烈的气氛中,出席开工仪式的市领导和各界代表共同为工程开工奠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