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心店以假充真坑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定远县一乡镇手机店老板用成本不过100多元的假手机,冒充1000多元的高档手机坑害用户,牟取不义之财。日前,工商部门根据群众举报,一举从这家手机店里查获5部假冒的“CECT”手机。

  5月29日,一消费者向定远县工商局12315中心反映,该县一乡镇手机经营店卖的标注“CECT”手机有假冒嫌疑,并提供了相关证据。为防止手机经营店转移该批手机,12
315中心立即通知辖区工商所执法人员火速前往查处。在该手机店,执法人员当场查出了标注“CECT”的手机9部,并予以暂扣。

  随后,执法人员在信息产业部的网站上对这些手机的进网许可证、手机串号、扰码等进行了查证,结果证实,其中标注为“CECT”A606、Q638、T520、S500、C600等5部手机为贴牌假手机。

  目前,工商执法人员已没收了这5部总案值6000多元的假手机,正在追查这批假手机的来源。

  (潘凯 慕继平 陈尔东 肖明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