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十家公司跻身35批股改 南京市两家公司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第35批股改公司名单今日亮相,沪深两市共有20家公司加盟,其中沪市12家,深市8家。算上本批股改公司,目前两市已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不包括股改方案未通过的公司)的公司总数已经达到991家,不出意外,下周第36批公司名单公布后股改公司总家数就将突破千家大关。

  进入本批股改的沪市公司包括上海三毛、南京医药、厦门国贸、国能集团、欣网视
讯、潜江制药、秦岭水泥、东盛科技、东方通信、方兴科技、青岛碱业、马应龙。

  深市本批股改公司有华东医药、华联股份、ST湖山、{乙城股份、国际实业、思达高科、东方电子、陕国投,这8家公司总股本为27.63亿股,币值170.20亿,占深圳主板总币值1.41%,算上这8家公司,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336家,占深圳主板总币值83.80%。

  沪市本批股改公司还是以国有控股企业为主,12家公司中国有控股企业有8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