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环保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十一五环保有7重点 推动或解决一批突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中国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祝光耀今天在公开场合表示,“十一五”时期,中国的环境保护有七项重点工作。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中国的环境保护(1996—2005)》白皮书。祝光耀是在发布会上答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祝光耀说,未来五年里,我们需要做的环保工作很多,但是必须突出重点。具体来讲,有七项重点工作:

  一是以饮用水安全作为重点,加强水污染防治;

  二是以强化污染物防治为重点,加强城市环境保护;

  三是把降低二氧化硫排放总量作为重点,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四是以防治土壤污染为重点,切实加强农村环境保护;

  五是把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作为重点,强化生态保护;

  六是以核安全与放射源管理为重点,确保核与辐射的环境安全;

  七是实施八项国家的环保重点工程,扎扎实实地推动一批或者解决一批当前突出的环境问题。(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