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市严管门窗玻璃幕墙  [产经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28 中国环境报

  建筑门窗玻璃幕墙的质量是否“过硬”,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确保门窗幕墙工程质量安全,从6月1日起,福建省厦门市将实行统一的门窗幕墙产品合格证。

  今年早些时候,厦门市建管局会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环境保护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市建筑门窗幕墙工程及企业进行检查。此次共检查建筑门窗幕墙专业承包企业27家,31个施工现场,查封了两个在施工现场加工制作铝合金门窗的加工点。

  在检查中还发现,有些企业管理混乱,生产许可证已超过有效期,未向技术监督部门申办换证而无证生产,影响行业的正常管理秩序。

  目前,有关部门已责令存在问题的企业限期整改,同时,从6月1日起实行统一的门窗幕墙产品合格证,产品合格证委托市新型建材与金属结构协会统一发放,产品合格证应贴于门窗幕墙产品便于检查的位置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