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逆转郑洁晏紫杀进法网8强 李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7 生活报
李染

  4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8天的比赛,澳网冠军组合郑洁/晏紫上演大逆转,以3比6/6比4/6比2淘汰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特拉科娃挺进8强,捷克组合此前淘汰了李婷/孙甜甜,郑洁/晏紫在先丢1盘的不利局面下为队友成功复仇。

  郑洁/晏紫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成功,两人也不甘示弱地破发得分,但对手进入状态更迅速,郑洁/晏紫很快就以3比6丢掉了第1盘。

  第2盘郑洁/晏紫状态回升,止住了连续丢分的颓势,双方进行了精彩的对攻战,在以5比4领先后,第6局郑洁/晏紫连下4分,成功地追回一盘。

  第3盘比赛中,头两局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比赛进入对意志品质、技战术综合考验的阶段,第3局,中国的澳网冠军组合在40比15后顺势率先破发成功;第4局和第5局各自保住发球局,第6局郑洁/晏紫挽救1个破发点连得3分,继续以大比分4比2领先;此后,郑洁/晏紫延续了善于抓住对手软肋连续得分的气势,第7局又是连续拿下4分,5比2,中国澳网冠军组合胜利在望。第8局两个赛点在握的郑洁/晏紫果然不负众望,只让对手得到1分,6比2赢得比赛胜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