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木河火场目前已经全都彻底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6月5日消息 (记者阿都钦 内蒙古台记者佟佩)今天上午8点,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森林的伊木河火场传来好消息,火场的四个火点经过大兴安岭森警支队1000多名指战员三昼夜奋力扑救,目前已经全都彻底扑灭,实现了无烟、无火、无气。

  到今天早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和呼伦贝尔草原没有火情。伊木河火场目前还有数百名大兴安岭森警支队官兵和林业快速扑火队员看守火场。其它扑火人员开始陆续撤离。

  据了解,与我国毗邻的俄罗斯境内森林火灾已燃烧6天,一直没有熄灭。目前火势向远离额尔古纳河的北部燃烧,对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的威胁已经减轻。但是如果再有强劲的北风刮起来,风向转变,有可能再度对我国北部原始森林造成威胁。目前,大兴安岭防火部门对俄罗斯境内的森林大火仍在密切注视,根河航空护林站每天出动直升飞机巡护内蒙古北部原始森林。内蒙古大兴安岭森警支队也做好了随时再度出兵扑火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