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辉瑞胜诉后,“伟哥联盟”谋划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 徐哲

  晚报讯 “按法律程序,15天内决定是否上诉。也就是说,国内‘伟哥联盟’本周决定是否上诉,怎样上诉。”今天上午,联盟代理律师王为说。

  “伟哥”专利案一审结果在2日公布,北京市二中院裁定,万艾可(抗ED药)专利所有人美国辉瑞制药胜诉,法院对原告辉瑞所提“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收回专利无效决定”的诉讼请求予以支持。

  “这意味着仿制的‘国产伟哥’还是不能有所突破。因为,我们必须走法律途径,按法律办事。”今天上午,国内“伟哥联盟”发起者———通化鸿淘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才说,至于详细情况,还要等大家开会决定。

  联盟代理律师王为说,按法律程序,15天内决定是否上诉。国内“伟哥联盟”本周决定是否上诉,怎样上诉,“如果上诉,也是在原有材料上,再挖掘一些内容,不会提交新材料。”

  他说,和外界、媒体预测不同,裁决出来后,联盟内反应不算激烈,“一是因为联盟本来是一个松散型组织。再则,最近2年来,联盟内一些企业对案件也不再如以往那样关注。”

  不过,王为说,由于还是一个联盟,只要有1家企业上诉,实际上就意味着国内“伟哥联盟”上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